我没有告诉任何人,只这里当作自己的一方净土。

也许某一天,你会发现,然后更深的知道我,或,认识另一个我。

也许,你永远也不会发现。

也许,我只是把另一个自己放置在这里给自己看,这样两个人陪伴着。

哥哥,祝你幸福

有个人,他说,等有机会领你出去玩。

我说,好呀,我都感觉不那么孤单了。

你以前孤单吗?

不知道,因为我除了同事和家人,这离故乡两千多公里的地方再没有人和我说话、聊天、逛街。

他说,我有历史。

不大惊小怪。我哥哥也如此。没事,我看到的远超出你的想像。

好吧,谢谢你的陪伴,当你说会陪我跳过每一坑,并且告诉我,那个坑其实并不深。我以为,自己还是受宠受疼的妹妹。

终于明白,哥哥走了就是走了,不要把对一个人的想象、依托放到另一个人身上。世上怎会有替身。我也长大了。

你的新娘轻飘飘的发过短信来,请我参加婚礼。

我委婉拒绝的时候似乎看到了她的笑容。因为她不会把我当妹妹。

是的,我记仇。怎么可以在心上扎一刀,再伸手露出微笑,说,我无心。

什么也没有,什么也可以没有。可是,我不愿意再失去自己。

不见,是怕刺痛。

衷心,祝你幸福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