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有告诉任何人,只这里当作自己的一方净土。

也许某一天,你会发现,然后更深的知道我,或,认识另一个我。

也许,你永远也不会发现。

也许,我只是把另一个自己放置在这里给自己看,这样两个人陪伴着。

借此,想念哥哥

    • 2012,写给船上的歌

      • 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一艘船

      • 带着你们去了那遥远的彼岸

      • 我只知道你们真的走了

      • 在我来不及怀念的流年

      • 那些歌声依旧留在我的唱片

      • 可想你的时候却只有翻翻封面

      • 现在流行越来越多越来越多

      • 可是我的感动却渐行渐远

      • 也许是信仰跟上了船吧

      • 没法在空中继续飘扬了

      • 然而这末日就要来临吗

      • 我们究竟该如何歌唱呢

      • 你在世界的另一端

      • 顺手挽住火焰

      • 在我触碰不到的星空

      • 化为星河璀璨

      • 再见理想 又见现实主义

      • 那么多独立歌手让人听不下去

      • 做音乐很难 做明星很容易

      • 这些事在你曾唱的《长城》和《大地》

      • 电视里还在放你的专辑

      • 可解说词却是什么最后的揭秘

      • 据说有着不错的收视率

      • 我想大家因为好奇 也是因为想你

      • 当人们提起天后就会提起张惠妹

      • 这让天堂的你会有些安慰

      • 你是游泳的鱼 也是秋天的树

      • 我想 天才总是会被老天嫉妒

      • 流行之王走了刚刚一年

      • 乔布斯也与大伙说了再见

      • 世间总有遗憾

      • 天堂也怕孤单

      • 世间总有遗憾

      • 天堂也怕孤单

      • 有人等待IPHONE5 有人缅怀乔帮主

      • 让我想起你的歌——你并不孤独

      • REM解散了 黑色安息日要重组

      • 聚散离合 爱恨徒劳又何苦

      • 你在世界的另一端

      • 顺手挽住火焰

      • 在我触碰不到的星空

      • 化为星河璀璨

      • 张柏芝的童话只演了一半

      • 有时候离婚也不完全因为婚外恋

      • 越来越麻木了明星的缠绵

      • 只是因为越长大 越觉得孤单

      • 国产电影还在倒我们的胃口

      • 电视台仍然热衷于选秀

      • KTV的新歌曲目一首一首一首

      • 我渐渐再也唱不出来一首

      • 男人忙着道歉 女人奋勇抢镜

      • 他们以为那就是新闻头条的必要

      • 谁在安静写歌 谁在默默奋斗

      • 你们如果活在今天 是否也会随波逐流

      • 旭日阳刚吼进了春节晚会

      • 北影厂门口依旧很多人在排队

      • 汪峰追问“我该如何存在”

      • 可大多数音乐人还是看不见小悦悦

      • 你在世界的另一端

      • 顺手挽住火焰

      • 在我触碰不到的星空

      • 化为星河璀璨

      • 滚石那么久 已经三十个年头

      • 鸟巢演唱会每首歌都让人怀念

      • 旁边座位的女人一直在流泪

      • 那一瞬间 我也有点心碎

      • 陈淑桦还是没有出现在现场

      • 小虫把《亲密爱人》唱给了梅艳芳

      • 我放佛看到了你也站在台上

      • 否则你的声音怎么一直在我耳边回响

      • 今年是第三十一次纪念约翰列侬

      • 种下爱与和平 听到的却是枪声

      • 记得吗 中国有个演员叫贾宏声

      • 他说自己 就是那条龙

      • 你在世界的另一端

      • 顺手挽住火焰

      • 在我触碰不到的星空

      • 化为星河璀璨

      • 霆锋分了手 冠希有了新女友

      • 娱乐圈的婚丧嫁娶 记者最为难受

      • 尤其今年一个接一个的婚礼

      • 让许多编辑 成了婚庆报道高手

      • 明星开始禁欲 电视开始限娱

      • 男老师砸了冰箱 女明星丢了手机

      • 那些愤怒 还有那些私密

      • 已经分不清真诚 还是故意

      • 《黑梦》中的窦唯 决定重新开唱

      • 《钟鼓楼》的何勇 身体继续发胖

      • 有时我会想起崔健

      • 在这时代的晚上 只有那无能的力量

      • 这生活给我一记耳光

      • 而我只想找回那过去的时光

      • 我知道你能给我安慰

      • 就在那遥远的船上

      • 你在世界的另一端

      • 顺手挽住火焰

      • 在我触碰不到的星空

      • 化为星河璀璨

      • 从头到尾 旋律敲打着记忆

      • 在2011 在末世之前的夜里

      • 彷佛总有一声叹息

      • 如同你们从未离开

      • 就像你们一直在这里


评论

热度(5)